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尾气吸收塔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新闻中心
尾气吸收塔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641        返回列表

石家庄市双隆塑胶有限公司组建于1985年,有雄厚的资金基础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工厂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工业区,紧邻京昆高速中华大街出口,交通极为便利。

尾气吸收塔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1、首先检查吸收装置的管道和阀门开关是否到位

2、吸收液液位是否在规定液面  

3、检查吸收泵互溶循环泵是否正常,有无杂音、有无松动现象

4、检查风机是否运转正常

5、是否与系统连接畅通

    聚丙烯吸收塔工作原理:废气由风机引入吸收塔内,经过填料层,通过喷淋设备,废气与吸收液或水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发生中和反应,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排入大气。吸收液或水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经过填料层,最后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或者直接排放,使净化后的废气达到排放标准。对于腐蚀性气体(如酸、碱性废气)的治理,目前多采用液体吸收法治理。

    聚丙烯吸收塔结构形式主要可以分为单塔体和双塔体,采用圆形塔体,用法兰分段联接而成。吸收塔由贮液箱、塔体、进风口、喷淋层、填料层、旋流除雾层、出风锥帽、观检孔等组成。聚丙烯吸收塔采用聚丙烯作为主要材料,具有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结构简单、能耗低、净化效率高和适用范围广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冶金、电镀、纺织(化纤)、食品、机械制造等行业过程中排放的酸、碱性废气的净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