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ABS三通
ABS三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1ABS三通 
品牌: 双隆
单价: 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3 09:46
  询价
详细信息

石家庄塑料焊接直销  

焊接方法

塑料焊接,热板机,旋熔机按所采用的加热软化方式的不同,塑料焊接方法可分为通过外加热源软化、通过机械运动方式软化、和通过电磁作用软化几种。

外加热源

采用外加热源方式软化的焊接技术:热板焊接、热风焊接、热棒和脉冲焊接;     石家庄塑料焊接直销

1.热板焊接可能是最简单的塑料焊接技术,但这种方式特别适合于需要大面积焊接面的大型塑料件的焊接,一般是平面电热板将需焊接的两平面熔融软化后迅速移去电热板合并两平面并加力至冷却。这种方法焊接装置简单,焊接强度高,制品、焊接部的形状设计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由于热板产生的热量使制品软化,周期较长;熔融的树脂会粘附到电热板上且不易清理(电热板表面涂F4可减轻这种现象),时间长了形成杂质影响粘接强度;需严格控制压力和时间保证适当的熔融量;当不同种类的树脂或金属与树脂相接合进,会出现强度不足的现象。

2.热风焊接当热风气流直接吹向接缝区时,导致接缝区与母材同材质的填充焊丝熔化。通过填充材料与被焊塑料熔化在一起而形成焊缝。这种焊接方法焊接设备轻巧容易携带,但对操作者的焊接技能要求比较高。

3.热棒和脉冲焊接这两项技术主要用在连接厚度较小的塑料薄膜的焊接。并且这两种方法相似,都是将两片薄膜紧压在一起,利用热棒或镍铬丝产生的瞬间热量完成焊接。

公司名称:石家庄市双隆塑胶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126号A区6

电话:0311-89896377

手机:13273174968

网址:www.sjzslsj.com

邮箱:2443212984@qq.com

QQ :  2443212984

传真:0311-86215452  86822082

电话: 一三二七三一七四九六八     石家庄塑料焊接直销


询价单